夺命小猫咪Akiya

清醒且疯狂 温柔且嚣张

假如v3的大家撩你…1

最原终一

“没关系的,请相信我。”
眼前的少年抬起头望着你,语气是如此的坚定。
“即使是谎言…我也不想失去你。我已经……失去太多了。”
他的眼睛里划过一丝悲伤。那清澈的眼神中,倒映着一位弹钢琴的少女的影子。
“我已经不想再经历那些了!所以,就算全世界都是谎言,我也会站在你那边。
你就是我最后所能相信的人。”
他闭上了眼睛。
“我想守护的……真实。”

天海兰太郎

“嗯...这样啊。”他听了之后作出一副思考的样子,“不用担心的,一切都会结束的。”
“不过,我劝你还是小心一点好。”
他看到你害怕的样子,立刻伸出双手在眼前晃了晃,无奈地补了一句:“啊啊,并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哦。”
见你沉默不语,他便伏在你耳边轻声说:
“虽然我看起来可能不是那么可靠,但是我不是什么可疑人物啦。”
“反正,我也会一直陪着你的。所以不用担心了,在忍耐一段日子吧。”
接着,他很小声的说了一句话后就走掉了。
“就由我,来亲手结束掉这一切吧。”
“为了你。”

大概会写全员。……

评论
热度 ( 4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夺命小猫咪Akiya | Powered by LOFTER